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首页 > 教学宣讲 > 名师英才资料库

州委党校王玉玲

作者:来源:发布时间:2022-05-17 15:45:01

  王玉玲,研究生学历,现任黔西南州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,副教授。主要从事区域经济与可持续发展问题的教学与科研工作,主持完成多项省级课题研究,多次参与州委重大调研课题撰写工作。是黔西南州哲学社会科学、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,黔西南州人大理论特约研究员。

  从教以来,有近百篇论文在公开刊物上发表。《浅谈生态文明建设中妇女的角色定位和作用发挥》一文荣获贵州省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性别平等”理论研究论文一等奖。《黔西南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》一文荣获全省党校(行政学院、讲师团)系统第三届优秀决策咨询奖三等奖。主持的课题《贵州新型人大智库建设研究》获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研究会三等奖。参与编写著作《黔西南产业发展研究》。

主办单位:中共黔西南州委党校制作维护:兴义之窗-金州在线

地址:贵州省黔西南州委党校邮编:562400ICP备案号:黔ICP备1200470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