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首页 > 教学宣讲 > 名师英才资料库

安龙县委党校王茂力

作者:来源:发布时间:2022-05-17 14:46:58

  王茂力,男,布依族,1971年3月生,贵州安龙人,大学学历,中共党员。1995年7月毕业于贵州省黔西南民族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政史系,1995年8月至今在中共安龙县委党校工作;现为安龙县委党校教育研究室高级讲师,安龙县人大常委会理论研究特约研究员。研究方向:党史党建、三农工作。

  专题课讲授: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》、《以坚强战略定力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——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〉第三卷解读》在各类主体班次和县内理论宣讲中深受学员和干部群众的好评。

  除在社科内部刊物发表多篇文章外,已主持完成市(厅)级课题6项,参与完成市(厅)级1项。咨政报告《黔西南州高端旅游服务业发展的路径探索》获得时任州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,《贵州农民专业合作社生存状态研究——以安龙县为例》、《安龙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》、《大数据条件下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创新发展研究》、《贫困地区特色优势产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经验模式研究》先后获得时任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。论文《脱贫攻坚背景下南盘江流域农村电商创新发展模式探析——以安龙“网场模式”为例》在桂滇黔三省(区)社科联第五届“南盘江流域发展论坛”学术研讨会上获得优秀奖。

主办单位:中共黔西南州委党校制作维护:兴义之窗-金州在线

地址:贵州省黔西南州委党校邮编:562400ICP备案号:黔ICP备12004705号-1